洽洽品牌战略升级 决心向全球领“鲜”坚果企业进军

时间:2019-07-23 16:59:43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7月18日,“洽洽2019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洽洽坚果品牌升级发布会”在上海举办,洽洽联手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华与华发布洽洽品牌新的超级口号和超级符号,与中国营养学会联合成立中国坚果营养研究中心,并与分众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一系列动作显示了向全球领“鲜”坚果企业进军的决心与实力。

微信图片_20190723092403

  近年来,消费升级带来了高端产品、健康食品品类的增长,凭借“种类多、更健康、口感好、档次高、易分享”,坚果成了最受消费者青睐的零食之一。根据尼尔森零售研究数据显示,坚果在24个城市大卖场销售额均保持快速扩张态势。面对不断增长的坚果市场,“掌握关键保鲜技术”的洽洽,以“保鲜”为核心,全面更新了品牌超级口号及超级符号。

“坚果是中产阶级的自我奖励,未来10年将是中国坚果的黄金十年。”洽洽副总裁王斌说,瓜子是洽洽的第一业务线,坚果是第二业务线。洽洽会继续夯实主业,做深做透,把瓜子业务做到更快更高更强。同时,以小黄袋每日坚果作为第二业务线的破局点,致力于用1—2年时间,做到每日坚果第一,3—5年时间做到中国坚果第一,10年时间打造世界坚果领先企业。

(刘艳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