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网友:躺着躺着就买了

时间:2019-09-09 15:49:28       来源: 万家热线

宜家在国内因提供外观精美、设计新潮的家居家具用品而出名,除此之外“消费者躺尸现象”也让宜家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据媒体报道,宜家每天都要接待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有的在挂着价格标签的床上和沙发上睡觉,甚至有的顾客不仅坐下去,还脱了鞋、盘上腿,仿佛在自家客厅般怡然自得。

8月22日,在宜家中国“未来+”战略发布会上,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回应宜家部分消费者在宜家睡觉休息等行为,她表示称宜家很高兴看到人们来到宜家休息。宜家希望打造一个人们和朋友聚会的地方。“让消费者有非常愉悦欢乐的体验是宜家商场所希望打造的体验。”

针对“躺尸”行为,有人认为,宜家提供开放式的体验环境,就是鼓励顾客坐下来、躺一会儿,没必要大惊小怪。也有一些人认为,无论是何种体验方式,卖场毕竟是公共空间,要照顾大家的感受,不能太随心所欲。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工程造价bot: 哈哈哈 好公关 佩服佩服

正义使者lucky : 躺着躺着就买了

五点茶歇:我记得宜家好像的确是不介意这种行为的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难接受 感觉影响购物体验感

kalo是怪咖:正常的坐下感受下床的质感就好了,直接当家里床睡在上面打呼噜就不好了

VANS-匡威:老板大气

安排帅哥:这就很有情商了!

关键词: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