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再战江湖:带领搜狐回归互联网中心,更成熟也更投入

时间:2019-10-21 10:43:07       来源:第一财经

作为中国第一代互联网人,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如期现身乌镇,这是他第六次参加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抵达住处后没多久,他就打开自家社交产品“狐友”直播乌镇景色,并笑称“自己也是网红”。

在过去的几年,全面回归的张朝阳一直在带领搜狐回归互联网中心,面对层出不穷的资讯产品、日新月异的技术变革和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自称“更成熟”也“更投入”的张朝阳正行走在一个新江湖。

对于人生的新感悟和自我价值观坚持,张朝阳谈及了他对《追寻人生的意义》一书的解读。“人生在这个世界上三重意义,首先创造一个东西的意义,以及热爱一个东西的意义,和第三个受苦的意义。”张朝阳介绍,“每个人一定要活出一个说法来,追求荣华富贵和成王败寇这个价值观稍微低了一点,有时候不一定荣华富贵,你做的事情是有价值的。你觉得无愧于我们这个生灵,你把它发挥,让它存在带来无论对他人、还是对社会、还是对你个人实现某种存在感,这是很有意义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