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Care茂楷获超亿元战略投资 将构建托育3.0模式

时间:2019-10-21 10:47:53       来源:36氪

MoreCare(茂楷婴童学苑,以下简称MoreCare)正式宣布获得金宝贝超亿元战略投资,这笔投资将用于MoreCare内容升级、头部管理等方面,及拓展金宝贝早教服务、延伸服务年龄段。在金宝贝的帮助下,MoreCare将融合早教中的亲子课程,构建集托育服务、亲子教育、早教培训于一体的托育3.0模式。

MoreCare茂楷CEO薄涛表示,“此轮融资之后,我们将对现有的托育服务产品进行升级迭代,并引入金宝贝全球早教课程,实现二者的协同发展。在提升托育服务质量的同时,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补足亲子环节。”据悉,获得本次战略投资之后,MoreCare将在以下方面作出发展:

(1)强化头部管理:针对用户体验中的核心诉求,教师专业程度方面作出进一步规划。目前,MoreCare已经在全国建立5个职业教育中心,同时与全国多个院校展开合作,打磨和提升教师专业度;近日茂楷上线了内部教师继续教育平台,帮助老师获得专业成长与进步。

(2)优化升级内容:除了MoreCare现有的内容之外,还将引进金宝贝早教产品,优化升级早教托育内容。对此,MoreCare提出BIGE课程体系,从宝宝日常、环境创投、生成课程、成人榜样四大环节入手,建立起相对完整的托育、养育体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