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思维业绩实现近150倍增长 其学员数量已超过10万

时间:2019-11-20 10:13:11       来源:界面新闻

从线下培训转型在线教育一年后,在线少儿数学思维品牌豌豆思维在11月18日宣布,业绩实现近150倍增长。

豌豆思维成立于2016年,早期定位是线下的低龄数学思维教育,在广州开设多家线下体验店,并将自研的数学思维课程提供给幼儿园、教育机构。2018年4月,豌豆思维开始将线下的小班数学课搬到线上课堂,向3-8岁孩子提供在线数学思维小班课。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在发布会上宣布,截至2019年10月,豌豆思维单月营收达到5000万元,相比2018年上线首月实现近150倍增长。目前学员数量超过10万人,教师数量超过1000人。

为了实现规模迅速扩张,豌豆思维除了依靠自身拓展,也开始与多家机构建立合作、拓宽获客渠道。在发布会上,豌豆思维公布合作机构包括喜马拉雅儿童、贝聊、园钉、麦淘亲子等。豌豆思维表示与大V店合作后,用户转化率达到30%,100天内营收1500万。

高速增长的业绩,成为豌豆思维在资本寒冬期继续吸引投资人的决定性因素。

豌豆思维的投资方包括创新工场、乐元素、喜马拉雅、DCM中国、新东方。2019年,豌豆思维分别在1月、9月宣布完成两轮融资,9月B轮融资额为数亿元。创新工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在发布会上表示,创新工场从2017年天使轮至今,已连续投资豌豆思维四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