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毛豆定制版上市 将只在其APP及线下门店独家发售

时间:2019-12-06 10:20:08       来源:新京报

12月5日,由毛豆新车联合上汽通用五菱共同打造的730毛豆定制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6.38万元。毛豆新车官方透露,“730毛豆定制版只在毛豆新车APP及线下门店独家发售,通过毛豆新车的金融产品,最低可享零首付,月供低至1899元。”

730毛豆定制版是一款紧凑级七座MPV,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765mm和1740mm,保证了一定的空间舒适度;第三排翻转折叠后,可进一步拓展装载空间。新车搭载基于通用标准开发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3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信息显示百公里油耗6.8L。此外,730毛豆定制版搭载ABS+EBD、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前后部空调等配置。

“730毛豆定制版第一批的数量是500辆,第二批正在排产之中。”毛豆新车采购总监胡含彬在接受新京报等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730毛豆定制版只有一个配置,如果销售表现好后续还会推出其他车型。”

毛豆新车方面表示,此次毛豆新车与上汽通用五菱的跨界联合,开创了互联网汽车新零售服务商与传统车企定制产品的一种销售新模式,不仅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更是传统车企在新业态、新营销上的全新尝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