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斌任美团App部负责人 将全面负责其管理工作

时间:2019-12-25 10:28:41       来源:界面新闻

美团发布任命公告,任命李树斌为副总裁,担任美团App部负责人,全面负责美团App部的管理工作。

公告称,原美团App部负责人李明作为产品委员会执行主席,将聚焦产品委员会的建设工作。李明向产品委员会主席王慧文汇报不变。美团产品委员会成立于2016年8月。

去年10月底,美团进行了一次组织架构调整,四大事业群变为用户、LBS两个平台;成立了到店、到家两大事业群;原来的快驴、小象成为大独立事业部。

美团高级副总裁王慧文接管用户平台和LBS平台,用户平台的主要目标就是通过市场、运营等手段,为App拉新促活,提升DAU。

今年2月,美团点评将点评平台更名为点评App部,并整合若干业务,任命黄海为负责人。由此,用户平台部正式下辖三个部门:美团App部、点评App部和服务体验部门,时任美团App负责人李明、点评App负责人黄海均向高级副总裁王慧文汇报。

据公开资料显示,新任美团App部负责人的李树斌,在2007创办了垂直电商好乐买,并担任CEO。同时,他还曾担任搜易得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总裁等职,并创建国内最早期校园网上社区——中国传媒大学核桃林社区,以及音乐分享网站Songtaste。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