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媒体生态大数据趋势洞察报告:内容营销智能化成主流

时间:2019-12-30 10:23:04       来源:界面新闻

在2019汽车之家车家号金创奖颁奖盛典上,汽车之家副总裁石京魁发布了《2019汽车自媒体生态大数据趋势洞察》报告。

报告显示,汽车市场、移动互联网用户均已进入存量用户争夺阶段,对于年轻用户需求的快速响应,换购用户的精细服务,以及满足三四线下沉市场用户需求,将变得尤为重要;随着5G时代的来临,未来两年,视频内容领域将更加繁荣,直播形式玩法也将更新迭代。

此外,内容创作将在更多场景结合AI智能科技,助推汽车内容蓬勃发展;面对创作者和内容的飞速增长,汽车内容创作分类将变得更加融合、细分,内容风格更加多元;而随着汽车自媒体影响力不断扩大,粉丝经济将迎来新机遇,通过粉丝圈层的运营来挖掘种草转化、活动营销等机会;内容营销智能化已经成为主流,通过需求与作者精准匹配,内容向用户精准触达,让内容营销品效合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