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达科技为特斯拉面料开发试样 股价因此获得急速拉升

时间:2020-01-08 10:23:36       来源:新京报

特斯拉在上海临港举办中国制造Model 3向社会用户的首次交付仪式。交付仪式上,特斯拉向10位社会车主交付了上海工厂生产的中国制造Model 3。同时,在交付仪式上,特斯拉宣布中国制造Model Y项目正式启动。Model Y是特斯拉的第五款车型,在去年3月中旬已正式发布,起售价为3.9万美元。

这一消息的影响也传递至A股市场。1月7日下午开盘后,上市公司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旷达科技 002516)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回应了投资者多条关于特斯拉的提问。

旷达科技在回复中表示,公司目前在为特斯拉Model 3仪表台IP板面料国产化进行开发试样,尚未正式供货。公司已向传统主机厂的新能源车型和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的车型供货。

旷达科技股价也随之急速拉升,封住涨停板直至收盘。同花顺行情显示,其收盘报3.05元/股,上涨10.11%,成交额由前一交易日的3447万元放大至8997万元,增幅达161%。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