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4G技术有望进入东南亚:东盟高管表示不排斥

时间:2020-03-04 16:51:20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东盟高管表示,不确认“华为5G设备构成安全威胁”的说法是否有依据,因此不会排斥使用华为的5G技术。

上周,东盟副秘书长阿拉丁•里洛(Aladdin Rillo)上周到访欧洲,行程包括访问华为网络安全透明中心。期间,Aladdin Rillo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将彻底改变电子商务、金融科技和智慧城市的发展。尽管美国已对华为采取了限制措施,但东盟仍可以将这家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作为供应商。

Aladdin Rillo指出,“华为和其他公司一样,是(5G)的一个关键参与者。在这方面(华为)肯定能帮助到我们,我们希望利用这一点。”

除此之外,Aladdin Rillo还说到,“我们不知道(华为构成安全威胁的说法)是否有根据,但我们希望确保给所有人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

目前,东盟自由贸易区成员国包括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文莱、越南、老挝、缅甸以及柬埔寨这10个国家。

作者.流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