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心理学会表示: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游戏与暴力行为有间接关系

时间:2020-03-06 10:23:31       来源:游民星空

美国心理学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在3月3日发布新闻公告,重申不存在充分的科学证据表明电子游戏与暴力行为存在关联,此结论来自于2020年2月份的再版决议。

APA的理事会常务委员会派遣了一个特别小组对APA在2015年的决议进行审查;此举原因在于在许多场合下,部分媒体与政策制定者表示该决议(2015年)指出暴力游戏与暴力行为存在关联,这些场合中便包括大型枪击案。

APA主席Sandra L. Shullman博士表示:“暴力是一个复杂的社会问题,可能源于许多因素,并值得研究人员、决策者和公众的关注。将暴力归结于电子游戏是不科学的,而且也分散了人们对其他原因的注意力,比如暴力史的影响,而这是从研究中得出的预测暴力行为的重要指标。”

在新闻公告中附有了2020年2月再版的决议以及调查报告等文件,感兴趣的读者可自行前往查看。

作者:红渡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