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拿下今日天猫3.8节品牌TOP榜销量第一

时间:2020-03-06 17:27:19       来源:快科技

天猫38女神节首日,小米路由器荣获“路由器行业品牌销售额”第一。即日起至3月8日,小米路由器最高直降100元,全场低至59元起。

从榜单来看,3月5日,天猫路由器品牌销售额前三是:小米、华为、TP-Link,TOP10还有华硕、荣耀、腾达、MERCURYY、网件、360、LINKSYS。

小米官方透露,小米路由器4C已连续6个月销量第一,小米路由器4A千兆版单日销量破万。

小米路由器4C于2018年7月发布,定价99元。其延续了小米路由器的简约设计,配色纯白素雅,配备全向四天线,底部大弧度设计,轻盈灵巧。配合大面积散热孔,增强了使用时的稳定性。

规格方面,支持802.11n协议、最高传输速度可达300Mbps,内置64MB内存,可满足同时连入多达64台无线设备稳定运行,同时支持APP智能管理、智能限速、智能防蹭网、红包Wi-Fi等卖点。

小米路由器4A千兆版则是2019年3月发布,售价169元。提供一个千兆WAN口和2个千兆LAN口,能够轻松满足100M及以上光纤宽带的接入需求。

同时它提供2.4GHz、5GHz两个频段,互不干扰,其中2.4GHz频段传输更远、覆盖更好、穿墙性能更好;5GHz频段采用802.11ac技术,干扰少、速率高。双频并发无线连接速率最高达1167Mbps。

而且小米路由器4A千兆版支持双频合一,将2.4GHz和5GHz频段合并为一个Wi-Fi名称,由双频终端自主选择最优频段,不用再纠结连哪个Wi-Fi。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