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全面停止3月内所有影视项目制作 执行官表示:首要是确保安全

时间:2020-03-18 10:28:01       来源:快科技

作为世界上影视项目最高产的地区之一,印度正停止国内所有的电影和电视项目的制作。

日前据外媒报道,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印度将从3月19日至30日暂停所有电影、电视和数字制作,包括阿米尔·汗正在制作中的印度版《阿甘正传》:《拉尔·辛格·查达》。

据了解,宝莱坞和印度其它地区语言电影产业,每年制作的电影超过1000部,预计这次暂停将会给印度各大主要制片厂和电影项目都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

印度制片人协会首席执行官Kulmeet Makkar表示:“我们理解取消这些项目对经济的影响,但在这个阶段,首要是确保安全,我们将继续监测情况,并据此作出进一步决定。”

这其中,受影响最大的电影包括超级巨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新版《阿甘正传》,以及沙希德·卡泼尔主演的体育剧情片《Jersey》。

截至到发稿前,印度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人数为126人,死亡人数为3人。政府已下令关闭一些进入该国的陆路通道,并取消所有签证,以阻止病毒在这个世界第二人口大国的传播。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