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1项新专利曝光:可变形的妙控鼠标 你想试试吗?

时间:2020-03-19 10:26:21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3月17日,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公布了新授予苹果公司的71项专利。其中包括新的苹果鼠标设计:可变形的妙控鼠标。

文件显示,秒控鼠标具有包含铰接构件的外壳,致动器在外壳内,附接到铰接构件,可以在不同的位置推拉鼠标。

通过铰接外壳,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鼠标表面的曲率和高度,更薄的鼠标也比普通的圆形鼠标更易于存储和携带。

鼠标内部的卡紧机构能维持鼠标的形状,一旦确定后,即使用户用力握住也可以保持形状。除了在垂直方向改变鼠标形状,专利显示鼠标可能会变宽。鼠标侧面有拓展部分,可以弹出到各种位置以适应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弹出式元件仍可以包含在整个外壳中,这意味着鼠标可以保持光滑没有缝隙的外观,同时仍然能够更改尺寸。

至于未来苹果是否能将这一专利变成现实,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城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