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20渲染图曝光:矩阵式四摄 有望用上骁龙865 5G平台

时间:2020-03-26 10:18:57       来源:快科技

日前,基于最新爆料制作的Galay Note20+渲染图在网上曝光。

可以看到该机仍旧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轮廓设计,正面是6.9~7英寸中央挖孔屏,曲率较小,背部是形如S20 Ultra的矩阵式拍照模组,内藏四摄,包括一颗方形潜望式变焦镜头。

此前,爆料人MaxWinebach和数码达人i冰宇宙,都暗示Note 20可能仅仅是带了S Pen的S20 Ultra。

配置方面,传言Note20系列将搭载骁龙865 5G平台,最高16GB LPDDR5内存,UFS 3.1闪存,后置108MP+48MP+12MP+3D ToF四摄,依然可实现100倍变焦。

其它参数可能还有5000mAh电池(45W快充)、恢复128GB容量起步等。

坦率来说,在S系列屏幕越来越大的趋势下,Note系列的确要寻找一些新的特色卖点,仅靠S Pen似乎力量越来越小。参考销量走势咄咄逼人的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差异就较为明显,除了核心SoC,外形、拍照等都容易给用户带来差异化和新鲜感。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