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销量数字公布超预期:卖出2100万台

时间:2020-05-08 10:29:11       来源:快科技

本周四,任天堂公布财务数字,Switch主机在2020财年(自然截止今年3月底)共卖出2100万台,超过了公司1950万台的预期。

任天堂还透露,《动物森友会》仅在前六周就销售了1340万份。

由此,任天堂在今年1~3月份的季度运营利润增加了200%,达到894亿日元(约合59.7亿元人民币),超过了分析师预期。

由于《动森》的发售时间是3月20日,显然,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政数字同样会非常亮眼。

按照任天堂的预估,2021财年Switch销量预计在1900万台。

此前,CEO已经明确,今年没有新的Switch硬件登陆,大家可以放心买买买。

当然,圣诞节前,索尼PS5、微软Xbox Series X也将发售,新一轮的主机大战一触即发。不过,任天堂的核心实力并非机器硬件,而是大量的第一方独占游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