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神操作”为逃避违停罚单车下放假腿 拍抖音被网友举报

时间:2020-05-09 10:57:11       来源:快科技

违章停车相信每一位车主都会经历,有时候只是停在路边去买点东西的功夫,罚单可能就已经贴上你的车了。

俗话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有你的张良计我有我的过桥梯。很多的车主在面对违停的时候想出了很多的策略来躲避处罚,比如贴上一次罚单的、手动划停车线的、在车上留字条求交警手下留情的,让哭笑不得。但在车下面放假腿,装作修车的,你见过吗?

近日,四川女子周某,就把一双假腿放到车下面,以逃避罚单,还拍了视频上传到抖音,结果被网友举报。

5月6日,四川德阳,有网友举报一女子违章停车并拍摄视频上传至网上。视频中,女子在车下放一个三角架,两条假腿佯装修车,以此混淆视听,达到违停目的。

被网友举报后,7日,周某到德阳交警一大队接受处理。最终,因机动车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民警依法对其处以100元的处罚。

网友纷纷评论:“如此人才,百年难得一见,建议多罚点”“下次换成真人趴着吧!假人太假了”“100块买了个热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