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部分地区快递揽派业务暂停 湖北中通回应:消息不实

时间:2020-05-13 10:50:07       来源:快科技

5月12日,一份告知书在网上流传,称从5月12日起,受新冠病毒影响,中通快递武汉市部分区域暂停揽派业务。

对此,今日零时,湖北中通回应称,此为第三方物流公司假借中通名义造谣,为不实信息。中通快递湖北省管理中心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并将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中通表示, 武汉中通自 3 月恢复运行以来,业务量稳步提升,目前全市快递业务已全部恢复,所有网点的寄递业务均正常开展。中通快递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支持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全力满足市民寄递需求,为武汉市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以下为湖北中通声明全文:

5月12日,有第三方物流公司假借中通名义,造谣称武汉部分区域因新冠病毒影响暂停快递揽派业务,相关信息现已证实为不实信息。该信息对社会公众造成恐慌,对中通公司造成巨大负面影响,中通快递湖北省管理中心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并将依法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武汉中通自3月恢复运行以来,业务量稳步提升,目前全市快递业务已全部恢复,所有网点的寄递业务均正常开展。

中通快递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支持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全力满足市民寄递需求,为武汉市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中通快递湖北省管理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二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