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经济火了后 五菱发布新款“摆摊神车”:股价大涨80%

时间:2020-06-04 11:36:27       来源:Techweb

随着“地摊经济”松绑,各地涌现出“摆摊热”。股市上地摊股炙手可热,今天小商品城、银都股份、茂业商业一字涨停,广百股份、百大集团高开。

疫情之下,国内成都、郑州、武汉、青岛多个城市地区随之开放了“地摊经济”“马路经济”。这一新举措成为稳就业的重要支撑。

据央视报道,重庆南岸提供了1万平米商业面积免费供市民摆摊3个月。

另有,郑州上班族开私家车摆摊,利用业余时间摆摊,增加点额外收入。

更有,江西九江瑞昌市城管队员挨个打电话给摊贩号召他们到指定地点来摆摊。

全国上下齐携手,要把地摊经济推向新高潮。“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造什么”的五菱汽车顺势推出一款“摆摊神车“,也是很会造势了。

来看看这款五菱牌“摆摊神车“。

据五菱专用车微信公众号介绍,这款车名为“五菱荣光翼开启售货车”。

整车高度2.26米,货厢空间5300L;

左右侧门、后门向上翻启85度角;

下边板安装有挂钩可平铺使用,承重力强,扩大货台面积;

电推杆搭配气弹簧配置,乘用车级别锁盒,一键开关,轻松简单操作;

厢体带密封胶条,缓冲减震,密封性能好,有效保护货品。

打开车厢即可卖货,车厢一锁安心回家。

有C照的朋友就能开车。

总之,从五菱的描述来看此车就是马路市场、流动商贩的最佳搭档!

不过,五菱方面并未透露这款神车的售价,提供的售车咨询电话,小编打过去却被提示“现在不方便接听”,让留言。所以,小编也不知道这车多少钱能入手。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网友们对五菱的点赞:追得了热点造得了车,“真的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在造什么”。

要知道,此前国内疫情严重的时候,五菱还推出过“五菱牌口罩”,当时600万个口罩一经推出就被抢空。

资本市场也是给足五菱面子,五菱汽车股价下午涨超8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