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顺为资本都来了!视频恋爱交友APP伊对已完成B轮融资

时间:2020-06-10 11:01:49       来源:搜狐科技

6 月 10 日消息,视频恋爱交友平台伊对 App 宣布,公司近日已完成 B 轮融资,由小米、云九资本联合领投,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顺为资本、光源资本跟投,股东蓝驰创投和 XVC 创投继续追投。

此次融资是伊对继 2019 年年底完成千万美元级 A + 轮融资之后的又一次成功融资,目前累计融资金额共计近亿元美金。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运营、市场渠道营销,以及反黑灰产的持续投入。

伊对 App 于 2018 年上线,通过实时视频互动解决陌生人社交破冰的障碍,为单身人士创造并提供多场景的线上相亲机会。随着实时视频、直播技术的发展,“云相亲”越来越多的成为了年轻人找对象的线上渠道。

目前,伊对注册用户超过 4000 万,2020 年春节期间,伊对下载量环比节前增幅 1.5 倍,活跃度增幅 50% 以上。同时商业化能力也得到验证,2019 年营收近 10 亿人民币,其中 90% 以上来自玫瑰花等虚拟道具购买,其余来自会员收入,预期 2020 年营收目标翻倍增长。

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负责人表示,这是该基金在视频社交领域的首次投资,期待与伊对合作后,通过战略协同和资源赋能,提升产品服务水平,推动交友类社交产业的升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