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红酒品牌有哪些?前十名排行榜出炉

时间:2020-06-18 15:30:35       来源:360新知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正在不断的提高,生活中就会更多的接触高档物品。现在很多家庭都会和红酒,但是不知道那种红酒比较好,现在小编告诉大家。

1

香格里拉,香格里拉葡萄酒采用的葡萄是赤霞珠,该品种品质优良,基本上没有什么病虫害,酿出来的红酒味道极佳。

2

怡园酒庄,该种葡萄酒采用了五种不同的葡萄品种,赤霞珠、品丽珠、美乐、霞多丽、雷司令共同酿造而成,口味丰富。

3

贺兰,该种葡萄酒是法国引进的16个品系的酿酒葡萄共同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呈深宝石红色,果香浓郁,高贵雅致,口感具有愉悦的延伸性,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4

王朝葡萄酒,该种葡萄酒由多种葡萄品种:赤霞珠, 佳丽酿, 霞多丽, 美乐, 麝香, 黑比诺, 雷司令共同酿造而成。葡萄酒的主要类型为:干红 , 干白 , 起泡酒。

5

云南红,云南红葡萄酒采用葡萄品种玫瑰蜜、梅鹿辄、赤霞株、法国野等为原料,使用多种工艺酿造而成。

6

威龙,主要在烟台地区生产,烟台地区四季分明,优质酿酒葡萄很适合在这个地方种植。当地出产的葡萄是酿造优质葡萄酒必不可少的原料“威龙干红”,这种葡萄酒的口感很好。

7

王朝葡萄酒,这种葡萄酒是一种独特的具有欧洲风格的葡萄酒,风味极美。

8

长城葡萄酒,主要的葡萄酒类型有干型葡萄酒、甜葡萄酒、加强葡萄酒、起泡酒、蒸馏酒等。采用多种原料,配合现代化酿酒技术,酿造成口味极好 的葡萄酒。

9

张裕葡萄酒,主要采用野生酿酒葡萄酿造而成,使酒液芳香、醇厚、柔和。

10

莫高冰酒,不同于一些普通的葡萄酒,它所倡导的就是由高尚、醇厚、追求完美组成的时尚生活,是一种高品质生活的一种象征,是葡萄酒浓缩的精华。

关键词: 红酒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