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11代酷睿Xe核显性能首次公布:《战地5》30FPS稳了

时间:2020-06-18 16:17:10       来源:快科技

今年初的CES 2020大会上,Intel首次宣布了下一代移动平台Tiger Lake,采用10nm+工艺,集成Willow Cove CPU架构、Xe GPU核显架构,后者还会以DG1独立显卡的方式问世。

在当时,Intel就演示过一款Xe核显原型笔记本跑游戏的画面,但没有公布任何性能数据,而各种曝料显示,Xe核显完全可以和AMD Vega一战,很多时候甚至能够胜出,这还是在开发阶段的表现而已。

今天,Intel首席性能策略师Ryan Shrout公布了一段Xe核显跑《战地5》游戏的画面,并首次给出性能数据:1080p分辨率,DX11模式,高画质设定,帧率始终稳定在30FPS,偶尔可以高至32FPS!

他同时强调,这里使用的只是一款原型机,驱动程序、软件也都处于开发阶段,最终表现肯定会更好。

但是具体规格信息,比如是否96个执行单元,Ryan Shrout拒绝披露。

Tiger Lake很快就会发布,新一代轻薄本也将在下半年陆续上市,NVIDIA MX系列独显该紧张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