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高管谈PS5系统设计:认为多项升级是具有革命性意义的

时间:2020-07-01 10:58:13       来源:IT之家

6 月 30 日消息 外媒 GamesRadar 报道称,Epic Games 工程副总裁 Nick Penwarden 在接受采访时,称赞 PS5 是系统设计的杰作,并表示 PS5 主机在处理能力和数据管理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其程度是 “革命性”的。

此外,他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还曾表示,介于 PS5 主机的强大性能,Epic 甚至重写了虚幻 5 引擎的部分代码。Epic Games 首席技术官 Kim Libreri 也对 PS5 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表示次世代的图形和处理能力不仅让游戏更有沉浸感,还会产生全新游戏性概念,即充分利用动态环境和光照、大幅提升物理性能、让 AI 更智能,多人游戏体验更丰富。

IT之家发现,游戏开发商 R 星,此前也在电子邮件中表示,《GTA5》的 PS5 移植版本将于 2021 年发布。得益于 PS5 的强大性能,《GTA5》将进行一系列技术改进,视觉升级和性能增强,以充分利用最新的硬件,从而使游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美观和快速响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