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被骗上千万 为老干妈做广告视频曝光:全程尬吹

时间:2020-07-02 10:50:35       来源:快科技

这两天腾讯与老干妈之间的法律纠纷堪称一个大瓜,贵阳警方公布的真相更是让人难以置信,上千万的广告合作竟然是3个人为了骗取网游礼包而做的骗局。在这件事上,腾讯今天被网友、友商调侃,不过腾讯也认真合作了,为了让网游跟老干妈沾边简直是费尽心思。

本来老干妈辣酱这样的食品企业跟腾讯网游没啥相关性,正常情况下做广告都不会想到这样的合作,为此腾讯也是绞尽脑汁,在合作上脑洞大开。

最常见的合作就是QQ飞车中的服装定制了,从网络流出的图片来看,腾讯在QQ飞车上设计了多款老干妈主题的服装,男女都有,衣服还是很漂亮的。

除了皮肤、服装定制之外,微博上也投入了大量资源,迄今依然可以找到#老干妈漂移火辣辣#的话题,阅读量有1.8亿,可见腾讯也是砸了不少资源的,否则没可能有这么高的人气。

不仅如此,腾讯旗下的企鹅电竞还推出了老干妈特别节目,现场邀请了多位电竞选手试吃老干妈食品,给老干妈辣酱打广告。

看了下视频,本来跟电竞打不着关系的老干妈也只能被这些电竞选手尬吹一番,除了夸味道好之外,还得说吃了之后打电竞更强了等等,简直是大写的尴尬。

从这件事来看,腾讯在于老干妈的合作上确实尽心了,没收到广告费肯定恼火,但是这件事直到现在依然扑朔迷恋,上千万的合作中腾讯难道只跟3个骗子接触了,其中的审核流程完全没发现问题?反正到目前为止,腾讯方面还没有正面回应被骗一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