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超前点播案原告再度起诉 官方回应:根据诉讼需要 所有信息仅向法庭提供

时间:2020-07-16 10:48:00       来源:IT之家

7月16日消息 7 月 16 日早间,针对吴声威的二次起诉,爱奇艺通过微博回应称,超前点播一案中提交的所有信息,都是根据相关法规和诉讼需要,仅向法庭提供的,便于法官更好地了解事实。爱奇艺一直注重保护用户隐私并严格落实相关措施。

IT之家此前报道,7 月 15 日,此前因超前点播而起诉爱奇艺的律师吴声威在微博发文《二战爱奇艺,谈谈我的初心和使命》,表示已向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递交了立案材料,将再次起诉爱奇艺。

吴声威律师表示,和爱奇艺之间的纠葛有了续集也是意料之外,这一切都缘于爱奇艺不仅没有尊重用户,也源于爱奇艺内部的风控和合规做的不好,在一个明明可以从法律上简单解决的事情,却用传统的大厂诉讼策略和思路,不顾后果。

针对爱奇艺调取自己的个人信息和数据,吴声威并不认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