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科技全新狗脸识别”专利曝光:一种狗鼻纹特征点的检测方法

时间:2020-07-22 10:46:01       来源:IT之家

7月22日消息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之一为:一种狗鼻纹特征点的检测方法、装置、系统及存储介质。本专利申请于 2018 年 12 月,公布日在 2020 年 7 月。

IT之家了解到,专利基本信息摘要显示,该专利所述狗鼻纹特征点的检测方法包括:基于狗鼻图像与已经训练好的狗鼻纹模型,得到所述狗鼻图像中狗鼻纹特征点与对应的各个狗鼻纹基准特征点的坐标偏差;根据各个狗鼻纹基准特征点的坐标及所述坐标偏差得到所述狗鼻图像中各个狗鼻纹特征点的坐标。根据本发明的方法、装置、系统及存储介质,可以有效地提高狗鼻纹特征点检测的准确性和实时性,以及运行速率。

天眼查数据显示,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10 月,法定代表人为印奇,公司注册资本 3000 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应用软件服务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