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新一代Roadster跑车首曝光:百公里加速2.1秒 最快明年进入投产

时间:2020-07-24 10:11:06       来源:TechWeb

7 月 23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 · 马斯克透露,该公司的新一代 Roadster 跑车最早明年在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投产。

这款跑车于 2017 年发布,最初计划于 2020 年开始交付。当特斯拉首次发布这款车时,该公司声称,这款跑车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 2.1 秒,单次充电可行驶 620 英里(约合 998 公里),且最高时速超过 250 英里 / 每小时(约合 402 公里 / 每小时)。

此前,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茨 • 冯 • 霍兆森(Franz von Holzhausen)表示,这款全电动超跑自问世以来一直处于进化过程中,这些变化将使这款量产版跑车无论从哪方面看都比原型车更好。

此外,马斯克此前曾表示,新一代 Roadster 跑车的性能将达到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无法企及的水平。去年 1 月份,他还曾表示,这款跑车可以在路面上飞行。

据悉,这款跑车的起售价为 20 万美元(141.384 万元),与一辆配置中等的保时捷 Taycan Turbo S 大致相当。

据报道,特斯拉将在其弗里蒙特工厂生产 Roadster 跑车。目前,该工厂正在生产 Model S 和 Model X。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