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3配置信息曝光:首搭2.5T增压机+四轮驱动系统

时间:2020-08-05 10:38:41       来源:快科技

马自达3(国内称昂克赛拉)是马自达的一款全球车型,虽然有压燃发动机版本,但一直没能用上涡轮增压机也是个不小的遗憾。

不过,随着新款马自达3涡轮增压版的到来,马自达3也算填补上了最大的短板。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马自达3,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的售价。其三厢版本的售价为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8万元),两厢版本的要稍贵一些,为30900美元。

据此前信息显示,搭载的是马自达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6kW(252Ps),峰值扭矩433N·m,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单纯从参数账面上来看,马自达3的动力系统可谓是极其优秀了,已经与国内在售的宝马3系高功率车型的动力性能相当。后者2.0T最大功率258马力,但其起售价已经来到了38万元。

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并有四驱系统。动力同现款的2.5L自吸发动机相比,是大幅提升。

配置部分,新车提供18英寸铝合金轮毂、定制排气系统。车内提供前排真皮加热座椅、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8.8英寸中控屏,支持安卓苹果互联。

而高配车型还可选装HUD、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车载WIFI、12喇叭的BOSE音响系统。

不得不说,马自达造车向来是随心所欲,2.5T的增压机,用在如此尺寸的紧凑型车型上。

不过,对于海外的年轻消费者来讲,在2.5T增压机252马力,以及四驱的加持下,本田思域可能瞬间就不香了。

关键是新车的入手价格还仅在21万元左右,性价比优势很是鲜明。那么问题来看,马自达会将这款2.5T增压机的马自达3引入国内吗?引入后价格也会保持在21万元左右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