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推出新款电动助力单车:官方亲自操刀 售价亲民

时间:2020-08-11 10:57:01       来源:快科技

被誉为摩托界“法拉利”的杜卡迪又发布新车了,这可能是年轻人的第一辆。

据外媒报道,近日杜卡迪正式发布了e-Scrambler的电动助力单车,售价仅为3699欧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相比在售的Scrambler最低配(落地价10万元),亲民了不少。

该电动助力单车传递的同样是以“自游”为核心的生活方式,车身设计是由杜卡迪亲自操刀完成,未来将由意大利自行车制造商Thok E-bikes生产,但打的都是杜卡迪的Logo。

e-Scrambler备了250W的Shimano Steps E7000电机以及容量为504Wh的锂电池,在踩踏脚蹬时,电动机会产生动力辅助骑行,从而在降低体能负担的同时,尽可能多地增加玩乐时长。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配有Sram NX 11变速系统和Sram Guide T制动系统,轮胎采用的是倍耐力品牌。

此外,尾部还配有一个小货架,有四种车架尺寸选择,如果是M号车架整车重22.5kg,其便是较小的女生也能轻松驾驭。

由于采用了低重心和注重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e-Scrambler在高速行驶时,还能够轻松完成类似摩托车的压弯动作,可玩性堪称满分,你心动了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