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全新轻薄旗舰首曝光:搭载OLED高刷屏+4300mAh大电池

时间:2020-08-21 09:46:36       来源:快科技

5G时代,轻薄成为OPPO Reno系列的重要卖点之一。在Reno3 Pro、Reno4 Pro上,OPPO将轻薄做到了极致。

其中Reno3 Pro重量只有171g,厚度仅为7.7mm,Reno4 Pro重量只有172g,厚度仅为7.6mm。

现在一款全新的OPPO轻薄机型即将发布。

8月21日消息,型号为PEAT00的OPPO新机入网,从工信部公布的参数来看,轻薄是该机的一大看点。

据悉,这款OPPO新机的电池容量为4300mAh,机身重量只有169g,厚度只有7.85mm。博主@数码闲聊站介绍,该OPPO手机还支持65W超快闪充。

不仅如此,这款手机采用了6.43英寸AMOLED高刷新率小孔径挖孔屏,CPU主频为2.0GHz(型号未知),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4800万+800万+200万AI三摄,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从规格来看,OPPO这是一款中端机型,主打65W快充、高刷屏和轻薄设计,值得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