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最高端“面包车” 成功进口到日本:进口车价溢价超50万元

时间:2020-08-21 09:46:11       来源:快科技

雷克萨斯LM是其旗下的唯一一款MPV车型,也是丰田旗下最高端的“面包车”。

前段时间,国内的雷克萨斯LM四座御世版首发,指导价146.6万元,但是有车商消息曝出,需要加价80万才能提。落地超200万元的豪华丰田“面包车”,想想就知道有多刺激。

不过更魔幻的事情在于,这辆在日本产的雷克萨斯LM车型,在日本并没有销售渠道,也就是说这款车在日本是作为一款纯出口车,专挣外国有钱老板的钱。

不过,日本富豪可能也“眼馋”这辆豪华MPV的舒适性。据外媒报道,近日,在日本国内,有平行进口车商,成功从中国台湾,通过平行进口渠道,进口到了雷克萨斯LM中规版车型。

在日本生产专供出口的雷克萨斯LM成功返销日本,怎么看都还是有点不可思议的。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是中规版车型,这些雷克萨斯LM车型的方向盘位于左侧。虽然日本的道路交通环境为方向盘在右侧,但这辆车上路是没有问题的,只不过有些不太方便而已。

价格方面,日本平行进口商当前报价为2580万日元,这个价格是含税价,约合人民币168万元。

相较于国内大陆市场的146.6万元的指导价格,再加上十几万元的购置税来说,日本平行进口商还挺良心的,不用加价也才只挣了几万元。

看到这里,只能说Too Young,Too Simple。这辆车是在中国台湾进口来的,而中国台湾,这辆车的指导价格仅为116万元。所以说,日本平行进口商,但这进口一项车价,就溢价了50多万元!

此外,还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这辆车在日本没有销售渠道,因此平行进口商的这款雷克萨斯LM,是没有办法在雷克萨斯的正规销售店做保养服务和检修,在售后方面也不够方便。

看到这里,虽然都知道雷克萨斯LM的豪华程度,非市面上的常规MPV车型所能比拟,但售价超过一百多万,还得加价才能提的蜜汁操作,我们一般人也着实看不懂有钱老板们的心思。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