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奇瑞蚂蚁售价曝光:全铝车身+正向研发 9月22日登场

时间:2020-09-11 11:15:41       来源:快科技

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不少老牌车企推出的电动车大都是“油改电”车型,缺乏诚意。不过向来坚持正向研发的奇瑞推出了纯电平台——@LIFE。

日前,据媒体报道,诞生于纯电平台@LIFE的奇瑞蚂蚁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配备全铝车身,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16-17万元,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10km。

不同于现款在售的奇瑞车型,蚂蚁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采用了“自然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由一根镀铬装饰条一份为二,分体式大灯组也是现在很流行的设计。

新车定位纯电动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到2830mm。车长略小于同样定位中型SUV的瑞虎8,但轴距更长,同时其前后悬很短,有利于车内空间最大化。

根据目前获取的信息来看,奇瑞蚂蚁配备L2级辅助驾驶系统,可实现AEB主动刹车、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PCW行人碰撞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

新车采用后置后驱的布局,并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电池容量为70.1kWh,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10k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