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 16锐龙版轻薄全面屏办公本:3K档+6核高性能

时间:2020-09-11 11:15:18       来源:快科技

9月秋高气爽,又是开学季,笔记本电脑是标准的大学生必AMD宠粉日启动:这些7nm锐龙笔记本值得一战备三件套之一。想要升级电脑的注意了,AMD宠粉日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的轻薄本、游戏本倾巢出动,入手笔记本的时机到了。

这次的宠粉日活动主题为“芯有不凡 热血再燃”,主打产品都是AMD的锐龙处理器,特别是最新的7nm锐龙处理器,凭借先进的Zen2架构,高性能、低功耗带来了强劲的办公、游戏性能,同时续航时间还更长了,一天8-12小时无压力。

在这次宠粉日上,AMD也联合多家品牌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在9月11日到9月20日期间下单购买AMD锐龙笔记本,晒图评价就有机会返还100元京东E卡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这次宠粉日活动中的笔记本品牌及型号繁多,大家该怎么选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值得入手的锐龙本,有满足日常办公、学习用的轻薄本,也有满足高玩要求的游戏本,具体如下:

RedmiBook 16 锐龙版:3K档、6核高性能轻薄全面屏办公本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