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上市之前 索尼计划让新PlayStation商店逐步上线

时间:2020-10-21 10:10:19       来源:威锋网

在下个月的 PS5 上市之前,索尼已开始逐步推出新的官方 PlayStation Store 页面。

重新设计的 PS Store 的图片已在 Reddit 上共享,图片显示其采用了较浅色调的简洁设计。正如上周索尼在 PS5 UI 演示中所证实的那样,新的 PlayStation Store 将集成到 PS5 系统中,从而可以进行即时访问。PS4 为商店使用了单独的应用程序,导致加载时间增加,而 PS5 则不会这样。

索尼高级副总裁 Hideaki Nishino 此前表示:“我们相信您的游戏时间是宝贵的,应该是有意义的,而且我们提供的所有新功能都受该概念和愿景的启发。” “新的 UX 引入了一些新功能,旨在使您的游戏体验更加有趣,并且变得个性化和社交化。”

曝光的图片提供了新 PS Store 页面的屏幕截图,其中包括新 PS5 游戏预购页面的一些图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