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特斯拉在明年将生产55万辆车 官方回应:具体产能无法对外公布

时间:2020-11-09 14:28:16       来源:IT之家

11月9日消息 今日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明年的生产计划已经出炉。从多位行业人士处获悉,2021 年,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计划生产约 55 万辆汽车,包括 30 万台 Model 3 车型,25 万台 Model Y。

据全天候科技,特斯拉方面对此回应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中国工厂进展顺利,具体的产能等数字现在无法对外公布。我们持续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产品,扩大服务,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会尽快跟大家沟通。

此前特斯拉副总裁陶琳表示,工厂二期项目预计在今年年底建成。特斯拉二期工厂是 SUV 车型 Model Y 的生产主阵地,据此前信息,国产版 Model Y 车型将会在 2021 年第一季度正式交付。

今日早些时候,36 氪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明年的规划产能是 15 万台,之所以到明年计划高达 55 万辆,除了二期工厂即将建成,中国工厂也将承接更大的出海任务。

据悉,投资机构对特斯拉明年的全球销量预测都在 90 万台左右,这意味着上海工厂要承担超过一半的生产任务。

IT之家了解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美国之外的首个工厂 ,今年 1 月,特斯拉上海工厂建成投产,月均交付超过 1 万台 Model 3 车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