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折叠iPhone正在加速研发中:供应链现已送样测试

时间:2020-11-16 09:43:35       来源:快科技

看样子,苹果已经加快了折叠屏iPhone的研发,我们明年能看到吗?

据最新报道称,苹果已经要求相应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送测折叠屏手机所需要的零部件,而鸿海、新日兴等都已经第一时间响应了苹果的要求。

报道中提到,作为折叠屏手机中最重要的零部件,轴承是重中之重,而新日兴已经将其最新的方案和量产的零部件送给了苹果检测。

在这之前就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一款相当完美的iPhone,其去除了刘海,同时屏幕也够大,而它就是折叠屏版的iPhone,预计到2022年发布,售价是14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9900元。

根据之前的信息,该公司可能从三星那里采购了可折叠屏幕,很可能是为了先测试一下质量。目前还没有确认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改用micrOLED可能需要三到四年左右的时间。

这可能意味着可折叠iPhone可能会采用mini LED屏幕,因为苹果打算首先转向这一技术,但现在还没有任何确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