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RTX 30系显卡正在提高产量:本月出货量将会有增加

时间:2020-11-16 11:30:41       来源:IT之家

11月15日消息 众所周知,虽然目前英伟达新一代 RTX 30 系列显卡已经发售,但目前大多数平台都处于断货状态。英伟达方面此前也因此致歉。

在 ASUS UK 的一份新声明中,该公司承诺 “尽快”交付,预计在本月会有增加。该公司建议 “尽可能频繁地”检查订单状态,或与供应商直接联系。他们正在稳步提高产量,并表示在制造后会立即发货。

虽然华硕此举略显诚意,但从评论区来看大部分网友并不买账,甚至第一位评论者直言:我已经退掉 ROG OC 并拿到了技嘉 Gaming OC;第二位网友直接询问是否每天都只生产两张显卡。

产品出货统计机构 NowInStock.net 会定期展示 EVGA、技嘉、微星、PNY 和索泰等型号的库存,但网友发现华硕下面的数量可以做到连续数周不更新。

IT之家提醒,虽然华硕英国表示将在本月增加发货量,但国内代表一直没有表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