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计划在2021年采购2058台双目热成像摄像机

时间:2020-12-14 14:29:19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据来自中国铁塔的官方消息显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双目热成像摄像机产品集中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包括三个标包,分别为标包 1(3km 双光谱摄像机)、标包 2(5km 双光谱摄像机)、标包 3(10km 双光谱摄像机)。

其中,标包 1(3km 双光谱摄像机)采购 1143 台,中标人数量为 5 个,中标份额分别为 40%、28%、17%、10%、5%。

标包 2(5km 双光谱摄像机)采购 623 台,中标人数量为 4 个,中标份额分别为 45%、30%、18%、7%。

标包 3(10km 双光谱摄像机)采购 292 台,中标数量人为 3 个,中标份额分别为 50%、30%、20%。

中国铁塔表示,投标产品应是成熟稳定的产品,应通过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备 CMA 资质)的检测,并具备合格的检测报告,检测报告的出具日期应为 2017 年 1 月 1 日之后,检测报告中的检测依据应执行《GB/T 28181-2016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检测报告中生产单位或委托单位或送检单位应为投标人。

投标人应承诺投标产品安全能力至少满足《GB 35114-2017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中 A 级要求。同时,投标人应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结束之日起 20 日内(结束之日的次日计算为第 1 日)提供由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具备 CMA 资质)出具的检测报告,检测依据为《GB 35114-2017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检测结果为合格,且符合安全能力应不低于《GB 35114-2017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中 A 级要求。检测报告中生产单位或委托单位或送检单位应为投标人。未按要求提供检测报告的投标人将被取消中标资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