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新款幽灵峡谷NUC售价曝光:用户可定制内存和SSD容量

时间:2021-01-15 09:25:07       来源: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 Simplynuc 网站现已上架英特尔新发布的幽灵峡谷 NUC,i7-1165G7+RTX 2060+8GB+128GB 售价 1349 美元,其中内存和 SSD 容量都可以定制。

IT之家了解到,新款的幽灵峡谷外观有所变化,骷髅头的 logo 居中放置,接口也比上一代有所减少。处理器从上代的标压变为了 11 代酷睿低压,显卡为 RTX 2060,没能赶上最新的 RTX 30 系列。

接口方面,幽灵峡谷可通过 HDMI、mDP 和两个雷电 4 连接四个 4K 显示器,还有 6 个 USB 3.2 Gen2 接口。网口从上代的双网口变为单 2.5G 网口,正面的 SD 卡槽支持 UHS-II SD 卡。

预计幽灵峡谷 NUC 将在不久后在国内上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