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60最大遗憾曝光:不会推出Founders Edition公版卡

时间:2021-01-20 09:24:17       来源:快科技

上周,NVIDIA发布了RTX 3060 12G显卡,成为安培家族新的最入门成员。

除了12GB GDDR6的显存容量把RTX 3080都越级了,329美元(2499元)的价格也是良心不少,尤其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官方称,其光追性能是GTX 1060的10倍,RTX 2060的两倍。

虽然各大AIC都拿出了琳琅满目的非公版卡,然而对于铁杆N饭来说,似乎缺了点什么?对,没见到Founders Edition公版。

就媒体的最新报道来看,RTX 3060 FE大家还是甭想了,NVIDIA并无计划推出。

公开的信息中我们甚至也不知道RTX 3060 FE长什么样。宣传片中NV曾给出疑似RTX 3060 FE的惊呼一瞥,单直吹风扇,可由于没有外接供电,显然有诈。

当然,公版其实更多时候只是少数用户的“信仰”而已,在非公产品中,玩家其实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型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