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多里安”登陆巴哈马 造成至少5人死亡

时间:2019-09-04 09:04:50       来源:央视网

飓风“多里安”登陆巴哈马后持续在当地肆虐,带来强风和暴雨天气,并导致人员伤亡。当地时间2号,巴哈马官方确认,“多里安”已在当地造成至少5人死亡。

“多里安”是登陆巴哈马的最强飓风,经过巴哈马北部的大阿巴科岛和大巴哈马岛,造成大量破坏。飓风掀翻屋顶,吹翻汽车,刮倒树木,并导致一些地区严重积水,电力中断,大量房屋被毁或严重受损,很多基础设施也被破坏。

气象机构:居民暂勿离开避难场所

气象机构称,目前“多里安”已由此前最高级别的五级飓风降为四级飓风,但最高风速仍可达每小时240公里左右,仍对巴哈马当地居民极具危险,建议当地居民暂时不要离开避难场所。

巴哈马总理:破坏程度“前所未有”

巴哈马总理休伯特·明尼斯2号在记者会上称,目前巴哈马北部正经历“历史性的悲剧”,受破坏程度“前所未有”。明尼斯称,目前很多灾民处境艰难,政府正加紧救援工作,一旦天气条件允许,将尽快为灾民提供援助。明尼斯还呼吁有条件的居民向有需要的灾民提供避难场所,并请求国际社会提供援助。

关键词: 飓风多里安 巴哈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