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大婚当日 美59岁父亲疑在家中引爆煤气自杀身亡

时间:2019-09-18 14:4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59岁男子在女儿大喜之日,疑在家中点燃煤气引发爆炸,整间房屋被炸毁,警察在废墟中发现了他的遗体,经初步调查认定是自杀,详细案情仍待调查。

据报道,事发于匹兹堡近郊埃德伍德,当时一处民宅突然爆炸,威力惊人。警方接报到场后,在烧毁倒塌房屋的瓦砾下,找到一具男子的遗体。

有邻居表示,爆炸案发生前,他曾看到屋主约翰•艾文斯站在家门口,后来便突然发生爆炸事件,邻居称,“他走进屋子,5分钟后就发生爆炸了。”

警方调查发现,起火原因为地下室的煤气管线被人切断,引爆火灾导致房屋倒塌,警察局长佩恩表示:“要炸掉一栋房子不需要太大的火花,据我所知,当天所有亲友全去了参加婚礼,而我们有证人目睹,事发前屋主站在房子前。”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案件是否与精神疾病有关。

关键词: 女儿大婚 父亲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