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受台风“塔巴”影响 造成2人受伤

时间:2019-09-23 11:2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3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由于第17号台风“塔巴”的影响,当地时间22日上午,日本宫崎县延冈市发生了据观察是龙卷风的突发暴风,造成该地有2人因此受伤。

据报道,在进入台风“塔巴”强风区域的宫崎县内,大气一直持续着不稳定的状态,延冈市的警方和消防部门从当地时间上午8时30分过后陆续接到报告,其中有人说因类似龙卷风的突发暴风,玻璃被打碎。

日本气象厅宣布,据观察,当天上午9时7分,包括延冈市在内的宫崎县北部平原地区发生了龙卷风等突发暴风。受此影响,JR延冈站内的铁塔出现弯曲,货物集装箱被风刮倒。突发暴风还在延冈市内造成了汽车侧翻,店铺招牌被风吹落等损失。

据消防部门介绍,迄今为止已有2人被送医救治,其中一人驾驶的汽车在风中发生侧翻事故,可能造成右腕骨折,另一人也在驾车行驶当中脸部和右手受伤。气象部门从当地时间22日早晨6时半之前起,陆续向延冈市民众发出了注意龙卷风灾害的预警信息。

关键词: 台风塔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