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边境一天查获两起特大运毒案 缴获各类毒品66公斤

时间:2019-08-15 16:18:15       来源:央视网

日前,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一天内连续查获两起特大运输毒品案,缴获各类毒品6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查扣涉案车辆4辆。

8月10日0时许,普洱边境管理支队民警在江城县勐烈镇某路段开展公开查缉时,2辆摩托车驶入执勤现场,执勤民警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依法接受检查。

执勤民警通过检查发现,在其中一辆摩托车的两侧脚踏板处捆绑着2个编织袋,里面像似装着一些块状的物体,非常可疑。

执勤民警:车上带着什么东西?

嫌疑人A:就是那个,黑大,大烟。

执勤民警:带了多少?

嫌疑人A:30,30多斤。

执勤民警:30多斤,市斤还是公斤?

嫌疑人A:公斤。

执勤民警:30多公斤?

嫌疑人A:嗯。

执勤民警:毒品啊,多少?

嫌疑人B:2袋。

经检查,执勤民警当场从2个编织袋内查获鸦片38.75公斤、海洛因0.36公斤、冰毒0.07公斤。

当日9时许,该支队另外一个执勤点民警发现一辆越野车在距离执勤现场不到50米的时候突然掉头行驶。

民警:你为什么要把这个编织袋丢下去?

嫌疑人:不敢拿过去。

民警:是你自己丢的吗?

嫌疑人:嗯。

民警:那个编织袋里装的是什么东西?

嫌疑人:麻药。

随后,执勤民警带该男子顺着路边树丛往下走,找到了被丢弃的编织袋。

警察:这个包裹是你丢掉的不错吧?

嫌疑人:嗯。

经检查,执勤民警当场从该男子丢弃的编制袋内查获冰毒26.83公斤。随后,执勤民警循线追击,将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这两起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关键词: 云南普洱边境 缴获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