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北燕麦创始人李刚岭,当选第十四届冬运会圣火传递火炬手

时间:2019-09-10 15:36:08       来源:中国食品报网

9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多伦县启动。内蒙古蒙北燕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蒙北燕麦”)创始人李刚岭作为第9站火炬手,在现场与护跑手开始了圣火的传递。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以下简称“冬运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联合承办。冬运会将于2020年2月16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举办,是自治区成立70多年来首次承办的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是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水平最高的冬季项目运动盛会。本届冬运会设置7个大项、15个分项、109个小项,将有1万多名运动员参赛。

李刚岭表示,能够当选本次全国冬运会圣火传递火炬手,与奥运冠军、各界代表组成的火炬手们一同完成这一光荣任务,是一件无比自豪的事情。

据了解,蒙北燕麦是一家专注于燕麦种植、生产、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公司。旗下4家子公司分别为内蒙古蒙北燕麦种植基地、内蒙古蒙北燕麦加工有限公司、山东蒙北燕麦加工有限公司、内蒙古蒙北燕麦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蒙北燕麦坚信只有健康的食物,才会带给人们健康。蒙北燕麦获得消费者认可,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现拥有11万亩燕麦种植基地,致力于打造中国燕麦品牌,为人们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 蒙北燕麦创始人 火炬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