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女护士整形死亡 尸检报告出炉

时间:2019-10-08 15:55:07       来源:梨视频

今年8月,河南南阳一护士在宛和医疗整形机构整形时死亡引发关注。近日,尸检报告公布:死者系脂肪填充术中,因肺脂肪栓塞致急性呼吸、循环功能衰竭而死。死者丈夫称,正在做医疗事故鉴定,以便公安立案侦查。

延伸 · 推荐

护士整容身亡:曾被全身麻醉 双胞胎儿子不足2岁

河南南阳“双胞胎母亲整容手术时死亡”一事引发社会关注,南阳市宛城区卫健委8月20日通报称,经初步调查,涉事麻醉医师未在涉事医疗机构“宛城宛和美容外科诊所”(下称宛和诊所)注册,属违规执业。

女子整形医院死亡追踪:涉事医院曾把纱布留顾客体内

河南南阳,28岁女护士在整形医院死亡引关注,其丈夫怀疑,妻子是在做颈部脂肪填充时操作不当致死,并称手术室很简陋,基本抢救设备都没有。涉事整形医院曾多次被曝出事故,有人做隆胸手术,胸部被遗留纱布近3个月。

关键词: 女护士整形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