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资料存哪里安全?百度网盘获国际双ISO认证 给你无微不至的保护

时间:2020-03-06 10:22:50       来源:

百度网盘今日(3月6日)宣布,一举拿下ISO/IEC27001与ISO/IEC27018两项国际顶尖标准的安全认证!

百度称,无论是登录、传输,还是储存、分享,网盘都会一如既往的给予亲戚们无微不至的保护。

据悉,ISO/IEC27001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 27018是个人可识别信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拿下两大权威认证不仅代表百度有能力为用户提供可靠保护,还体现了其数据安全管理达到国际顶尖水平。

有专家介绍,ISO/IEC 27001标准是全球公认最权威、最被广泛接受和应用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体系认证标准,通过14个安全控制域、114项控制措施的选择和落实,实现了对信息安全的全面保障。而ISO/IEC 27018是第一个指导公有云服务供应商如何保护云用户个人可识别信息(PII)安全的国际标准,通过ISO/IEC27018认证可证明企业在保护数据资产、知识产权、文档和云端IT系统安全等方面达到了高标准的行业最佳实践。

据第三方Questmobile数据显示,百度网盘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85%,用户量已破6亿。

作者.万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