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刘昊然主演电影《唐人街探案3》最快将在暑期档上映:也可能2021年春节档

时间:2020-03-10 10:45:08       来源:快科技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节档电影集体撤档,像《唐人街探案3》、《夺冠》等等,原计划春节上映的《囧妈》改为线上播出。

毫无疑问,这次疫情对院线影响较大,原本令人期待的春节档电影如今除了《囧妈》改为网络播出之外,都改为择期上映。

3月9日消息,《唐人街探案3》导演陈思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疫情给制作公司带来了较大的影响,而受影响最大的是院线端。

时至今日,全国各大院线何时开工尚没有明确日期,观众期待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上映时间也未公布。

陈思诚表示,《唐人街探案3》上映时间要看电影市场的恢复情况,最快也要等到暑期档了,也可能会选择2021年春节档。

据悉,这是《唐人街探案》系列第3部影片。它由王宝强、刘昊然、张子枫、妻夫木聪、张钧甯、托尼贾等主演。

值得注意的是,这部电影预售23小时破亿,创造了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亿纪录。

如今受到疫情影响,这一票房成绩归于沉寂,有报道称受疫情影响,全球票房可能会遭受超过十亿美元的损失。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