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DxOMark表示:员工居家办公 相机设备评测将会推迟发布

时间:2020-03-19 10:24:18       来源:快科技

3月18日晚间,DxOMark官方推特发布公告,受疫情影响,DxOMark相机评测会延迟。

DxOMark表示,新冠疫情波及全球,为了保证员工健康及家人安全,我们遵守当地规定,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员工都会在家办公。

这会影响到我们正在测试设备的评测进度,我们正在准备的一些评测将会因此推迟发布。您仍然可以通过DxOMark官网或者社交媒体关注我们的最新动态,疫情期间也请大家保重身体健康。

资料显示,DxOMark成立于2008年,这是一家科学评测相机,镜头和智能手机的独立评测机构。

当前DxOMark已经覆盖了镜头和相机的图像质量测试以及智能手机的图像和音频质量测试等方面的内容,每个测试设备的数百个独立评测结果被合并为一个DXOMARK分数。

DxOMark强调,它们使用行业级实验室工具以及严格的科学测试基准,测得的分数概括了对设备的图像或音频质量的评估。分数越高,产品越好。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