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全新Windows系统 Core OS现身!有望在5月推出

时间:2020-03-23 10:19:55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媒体报道,微软全新操作系统Windows Core OS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曝光。

此前微软已经证实了该系统的存在,预计其会在今年5月举行的开发者大会(Build 2020)公布新进度。

出现在GeekBench上的设备名为微软公司Virtual Machine,可能是某种头戴式设备,单核725分,多核1566分,处理器型号为未知的Intel i5-L15G7,5核设计,内存6.28GB,单核接近骁龙855 Plus,多核则是855 Plus的一半左右。

微软希望Windows Core OS能够横跨双屏设备、PC、Xbox One、甚至混合现实(MR)头戴式装置等平台。此前报告称Windows Core OS会包含各种类型的界面样式,比如面向双屏设备、Surface Hub 和Windows MR头显(Hololens)的UI。

目前不清楚Windows Core OS与Windows 10X是什么关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作者.小淳

关键词: